close

山東女子稱鼻子被丈夫咬掉吞貨車管理系統下肚因深夜未接電話

原標題:山東女子稱鼻子被丈夫咬掉吞下肚 因深夜未接電話 原標題:山東女子稱鼻子被丈夫咬掉吞下肚 因深夜未接電話

今天下午,當記者在電視臺樓下見到楊大姐的時候,大姐鼻子的位置上正蓋著一塊紗佈——之所以說是鼻子的位置,是因為紗佈底下,已經幾乎沒有鼻子瞭。

楊大姐自稱來自德州臨邑,鼻子是被丈夫一口咬掉的。“他說,打電話你為什麼不接,為什麼不接,就抓著我的頭發往牆上撞,一口咬掉瞭我的鼻子”,大姐告訴記者,頭一天晚上她在工廠上夜班,凌晨兩三點鐘,丈夫給她打電話,工作一天很累瞭,大姐沒接電話。第二天一早,丈夫來到她工作的地方,話沒說兩句,就動瞭口。

在當地做瞭簡單的包紮後,楊大姐來到濟南治傷。記者帶她來到一傢整形醫院,檢查後發現,大姐的傷情比預料得嚴重。大夫說,“整個鼻頭鼻尖,鼻小柱都沒瞭,軟三角,鼻軟骨都沒瞭。”

不過大夫也表示,隻要能找到被咬掉的部分,大姐的鼻子還有補救的可能,可就在這個時候,大姐卻告訴記者,“鼻子被丈夫吃瞭,沒車隊管理平台有吐出來。警方和同事也幫忙找瞭,沒找到。”

楊大姐說,自己老傢在雲南,與丈夫是半路夫妻。“他當時跟我說兩個兒子都已經結婚瞭,不用我管瞭,就俺倆管好老的就行。”結婚後不久,楊大姐就懷孕瞭。楊大姐說,丈夫的怪異性格就是在孩子出生後出現的。

“他讓我把孩子賣瞭,說光伺候俺娘就行瞭。他說兩個兒子已經結婚瞭,讓我給他們看孩子。我說我來你們傢就是給你當保姆啊,把我自己兒子賣瞭,再給你看孩子去。”從此,楊大姐和丈夫鬧掰瞭。

楊大姐說,此後自己帶著孩子在附近服裝廠上班,但是丈夫不管有事沒事,白天夜裡,隔三差五就給楊大姐打電話,讓楊大姐非常反感。頭一天夜裡,楊大姐沒接電話,第二天,丈夫就跑到她上班的服裝廠,把大姐的鼻子咬瞭下來。

由於大姐傷情嚴重,記者帶他來到省立醫院。醫生建議楊大姐先恢復鼻子的功能,控制傷情,三個月後進行整形,修復鼻子。

隨後,記者聯系警方得知,楊大姐的丈夫尚未找到,目前警方已經立案調查,下一步楊大姐需要做個傷情鑒定,丈夫也會承擔相應的法律責任。



(來源:新gps車輛監控系統華網)

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

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

AUGI SPORTS|重機車靴|重機車靴推薦|重機專用車靴|重機防摔鞋|重機防摔鞋推薦|重機防摔鞋

AUGI SPORTS|augisports|racing boots|urban boots|motorcycle boots

一川抽水肥清理行|台中抽水肥|台中市抽水肥|台中抽水肥推薦|台中抽水肥價格|台中水肥清運

arrow
arrow

    vvt711nz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